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丨胡昊:用声音传播巾帼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黄石市妇女联合会  

     11月8日,胡昊在自己的第13个记者节里收获了“黄石市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上午10时许,刚走下领奖台的她,又急忙奔向黄石广播电视台“红石榴妇联之声”直播间,干练利索地组织起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11:30准时通过电波向广大听众朋友讲述黄石“半边天”的故事,展示新时代黄石女性的风采,传递新时代“她”能量。


胡昊

     今年35岁,现任黄石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副主任、黄石市妇联执委、黄石市好家风宣讲团常务副秘书长。她曾担任电视新闻栏目《新闻直通车》主播长达10年,她的播音主持、导演作品曾多次荣获省市一、二、三等奖。2020年,她策划开办广播节目《红石榴妇联之声》,通过《巾帼风采》《家长学堂》等板块,邀请黄石各行各业杰出女性走进电台直播间,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分享励志故事、与听众互动,帮助听众解决急难愁盼,该节目深受社会各界听众的喜爱。


     今年5月15日,由她策划、导演的“国际家庭日暨好家风首场宣讲”大型活动正式拉开全市好家风宣讲活动的序幕。胡昊也主动请缨,成为百名宣讲志愿者中的一员,用心用情分享家风家教故事,助力黄石家庭文明建设。期间,胡昊积极创新传播方式,同步制作音频作品,通过互联网、微信公众号、微博、FM103.3电波展播,全方位、立体式弘扬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








“无论是新闻工作者、

妇联干部,

还是宣讲团成员,

我的每一个身份

都是一份光荣的使命和

重大的责任。”


     胡昊表示,自己始终把每一个岗位阵地当作奋斗的舞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连党心,下接民心,用声音记录时代,用声音传播巾帼力量,传递温暖和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