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工要闻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  

9月17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柯尊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TIM截图20190917144853.png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春同志传达学习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红霞作动员讲话。刘红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紧紧围绕“十二字”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要始终聚焦“五句话”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要全面落实四个“贯穿始终”重点措施,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三要加强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狠抓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柯尊强就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紧扣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二是围绕五个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三是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四是坚持好的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五是突出以上率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