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工要闻

省妇联为阳新送来防汛救灾慰问金2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黄石市妇女联合会  

心系防汛一线,传递妇联力量7月15日下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燕一行深入我市阳新县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防汛一线人员,向阳新捐赠防汛救灾慰问金20万,将妇联组织的爱心与力量传递到灾区。

在排市镇排市小学受灾群众安置点,李燕与受灾妇女群众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她们的吃住情况和家庭受灾情况,鼓励她们勇敢面对汛情、鼓起勇气、增强信心。李燕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了解受灾妇女群众需求,把技能培训送到安置点,把体育文化活动送到安置点,帮助妇女群众提高技能和丰富生活;要积极协调社会资源,面向受灾儿童及家庭开展安全自护、急救知识、家庭教育等暑期关爱行动,为儿童健康成长护航。李燕表示,省妇联也将协调争取相关部门为阳新受灾群众捐款捐物。

李燕一行还到富河大堤兴国段看望慰问防汛一线的妇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在富河大堤兴国段3号哨所,李燕和正在巡堤的妇女姐妹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她们在堤上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她们注意自身安全。汛情发生以来,阳新县广大妇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下,迅速行动,奔赴防汛一线。阳新县女企业家张如意主动捐款捐赠,助力防汛救灾。李燕现场向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妇女姐妹们致以敬意和问候,对女企业家的善心善举表示感谢,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打赢防汛这场大仗、硬仗,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妇联负责同志、阳新县委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