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工要闻

共筑巾帼梦!黄石市女企联齐聚一堂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黄石市妇女联合会  

五月的磁湖清波粼粼

五月的石榴花娇艳绽放

近日,黄石市女企联共谋发展谱新篇主题活动在磁湖畔举行。黄石市女企联会长刘云霞等17名女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畅谈“巾帼筑梦”愿景规划,共度美好时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红霞等参加活动。

“关于女企联今后的发展和工作职责分工,
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点子?”
一石激起千层浪
参会的女企业家们立刻
拿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纷纷建言献策
贡献巾帼之智

大家结合“我有什么,我能做什么,我需要什么,我能为社会贡献什么”,就女企联如何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进行热烈讨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头脑风暴”,初步敲定财务部、宣传部、综合部、公益慈善部、智美文艺部等5个部门分工,现场推选出各部门负责人。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明确了新的发展思路,有力保障了女企联各项工作更加高效、规范运行。”刘红霞表示,希望女企联围绕成长赋能主题,进一步打响自身品牌,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切实做好“两个服务——服务自身和服务社会,促进女企业家做大做强、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带动更多优秀女性干事创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巾帼力量。

巾帼筑梦新时代

我与祖国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