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工要闻

市妇联召开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黄石市妇女联合会  


5月8日,黄石市妇联在市妇联机关301会议室召开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分管领导以及28支骨干巾帼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红霞根据黄石“党的女儿”主题宣讲安排,以《传承红色基因 贡献巾帼担当》为题作了宣讲。刘红霞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从“共忆党史悟初心,党旗引领妇女发展迈向新辉煌”“传承红色基因,在新征程中再建新功”两个篇章带领大家一起共忆党史,回顾百年来妇女事业发展和进步的光辉历程。刘红霞说,广大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要坚定信仰学党史,筑牢信仰之基,要铭记职责学党史,汲取智慧与力量,要对标要求学党史,贡献担当和作为,积极为黄石推动“五城”建设、实现“四再”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刘红霞还为肖祖红、邹巧等优秀女性工作室授牌。


会议邀请了市创文办志愿服务组组长、团市委副书记胡天佑作了培训讲座。胡天佑围绕做好巾帼志愿服务、用好“志愿黄石”平台、整合规范策划志愿服务项目三个方面对志愿服务进行了阐述讲解,内容丰富、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提出的活动思路和方法让大家深受启发。各巾帼志愿服务队纷纷表示要将今天所学的内容运用到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根据群众需求,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服务内涵,突出服务实效,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努力提高巾帼志愿服务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

市妇联副主席侯玉华主持会议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各县(市区)就本地推进“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巾帼志愿服务有关工作的打算与进展情况作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