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工要闻

清廉家庭建设 | 西塞山区妇联走访“清廉家庭”代表

发布时间:2022-07-09  来源:黄石市妇女联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倡导以家为廉、以家倡廉的新风尚。7月8日,西塞山区妇联主席徐菲一行走访西塞山区“清廉家庭”代表。

徐菲一行来到月亮山社区与区“清廉家庭”代表田思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田思家庭的生活及工作情况。田思在基层工作十年,始终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她把对群众的感情化为心中大爱,她将“清正廉洁”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华新质检一线工作的丈夫更是把好“廉政关”;他们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孩子廉洁则身端,身端则国强,为孩子们小小的心底种下了"廉洁"的种子。

徐菲对田思家庭甘于奉献,淡泊名利,不慕奢华的廉洁品质表示赞扬,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助力全社会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同时希望月亮山社区妇联充分挖掘清廉家庭典型,以榜样力量带动更多家庭争创清廉家庭,让清廉家风吹进每个家庭。

(投稿邮箱:hssfl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