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工要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黄石市各级妇联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黄石市妇女联合会  

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关心关爱儿童成长黄石市各级妇联纷纷开展了“童心向党”主题活动一起看看吧

7月29日,西塞山区月亮山社区妇联组织辖区退役军人、青少年代表,在黄石市工人运动史展览馆开展了“童心向党  致敬荣耀”建军节主题活动。

社区志愿者从“八一”南昌起义的枪声开始,带领大家开启了人民军队组建之初的红色记忆,讲述着人民军队用生命与热血铸就新中国和平丰碑的红色历程。抗美援朝老兵陈迪良感慨地说到:“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我们要珍惜今天安宁幸福的生活。”在老兵的带领下,孩子们也有模有样,学起了军礼向退伍老兵们致敬!“爷爷,你们都是祖国的荣耀,我们会好好学习,长大要像们一样为祖国作贡献!”刘恩朵小朋友说出了自己的感想。

     7月29日,开发区·铁山区妇联在王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爱心妈妈结对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邀请了合心心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李胡芳老师为孩子们讲解暑期防溺水知识,引导孩子们重视溺水问题。

     李老师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手工课堂,课堂上,孩子们认真对各自手上的手扇进行色彩搭配,最后展现的作品色彩、形态各异,充满了童趣。活动现场,“爱心妈妈”们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赠送了30余份爱心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