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工要闻

“我奋斗 家国美”巾帼红大宣讲走进高校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黄石市妇女联合会  

2022年8月3日下午

 市妇联党组成员李宁走进湖北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大学生代表一起开展思想政治引领调研座谈,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为主题面向大学生宣讲。

 李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大学生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勇担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使命。
 同时,李宁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等五个方面对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叮嘱学生在学习、生活中要时刻谨记党的教诲,既要认真学习,又要关心国家大事,以“强国有我”的决心不断提高自己,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在座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提高本领,将来在家乡建设中争当生力军,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END —


来源:黄石市妇女联合会

编辑/柯娟  审核/谢亚萍  终审/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