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工要闻

“樱”你而来!上周末,这里甜度超标~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黄石市妇女联合会  

3月30日上午

一场充满浪漫与欢乐的

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在黄石奥体公园花客厅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人才办、东楚投资集团、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东楚体育集团、市直机关团工委承办,全市市直机关、在黄高校、企事业单位120余名青年人才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活动现场,樱花盛开,美不胜收。在如诗如画的氛围中,青年人才积极上台展示自我,并表达择友条件,通过现场交友和游戏互动等环节,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游戏互动环节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组织者精心设计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现场氛围热烈,让青年人才们在欢声笑语中迅速打破陌生感。大家积极参与,展现出了自己的活力和魅力。在这个美丽的花客厅里,青年人才不仅收获了友谊,还种下了爱情的种子。





参加活动的青年人才纷纷表示,这样的交友联谊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不仅有机会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还拓宽了自己的社交圈子。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青年人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