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西塞山区举行“经典润童年 爱心伴成长”庆祝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  

  5月30日上午,西塞山区妇联联合区教育局、团区委、上窑商贸城商会妇联在马家嘴小学举行开展“经典润童年 爱心伴成长”庆六一活动。

  学习经典,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血脉中流淌。传承经典,让民族文化智慧支撑人格的脊梁。本次活动,马家嘴小学、新建区小学,闸口小学,二港小学、牯牛洲小学,西塞山区5所学校的师生们同台演出,通过合唱、舞蹈、诗朗诵等艺术形式,表达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

  关爱儿童,关爱成长。黄石市上窑商贸城商会妇联向西塞山区“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文具。各校贫困学生代表上台接受了捐赠,每人领取了一个精美的书包。上窑商会妇联主席饶玉红同志说,希望自己的行为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能够激发更多的人和企业关心儿童成长,关爱困难儿童,给予他们母亲般的呵护!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当音乐响起,台上台下的师生们,共同唱起了手语歌《感恩的心》,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五(2)班学生戴婷眼中泛着点点泪花,她将更加努力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

  西塞山区妇联、区教育局、区团委、上窑商会等领导、马家嘴小学责任督学、社区督学和家长督学,还有兄弟学校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西塞山区妇联主席徐菲深情地呼吁家长们,做一名好家长,多花一点时间,陪伴孩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