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大冶市灵乡镇开展“最美妇联人”先进事迹宣讲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  

917日,灵乡镇小学术厅内一片欢声笑语灵乡镇“最美妇联人”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70名妇女姐妹共聚一堂,热热闹闹,共同聆听巾帼扶贫、家风弘扬好故事。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到湖北省最美妇联人(提名奖)胡红华进行宣讲。她放下高薪职位,选择回乡创业;她不忘乡亲,将自己所知所得倾囊相助;她是坚强的女性创业者,也是村里的致富带头人。

胡红华先是讲述了自己如何科学教育子女、培养优良家风、经营幸福家庭,发挥女性在家庭中的核心凝聚作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生根开花结果;然后宣讲了她扎根农村,勇于追梦的创业故事。2013年回到家乡,她一直用实际行动来担当起时代赋予80后创业女性的这份责任,踏踏实实为家乡为民众做一些正能量的事实。利用电商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带动更多的农户利用电商平台把农产品销售出去,培训农户的电商意识,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多的服务。

灵乡镇妇联将会继续举办一系列宣讲活动,唱响社会主旋律,传递巾帼正能量,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