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开发区·铁山区妇联组织开展爱国主题教育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  

9月28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妇联携手铁山街道、育才姐妹微家开展“巾帼筑梦新时代·我与祖国共奋进”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教育亲子活动,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妇联主席刘红梅和铁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刘萍萍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现场200多名家长和师生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 《回忆过去》

本次活动在两位奶奶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我和我的祖国”,紧接着金秋合唱团给大家带来“英雄赞歌”。“保卫黄河”全场互动更是掀起全场高潮。

第二篇章《走进新时代》

时代的进步还需当代的年轻人继续奋斗,四位年轻的爸爸给大家带来“走进新时代”。

第三篇章《展望未来》

祖国的未来与希望还要看我们的孩子们,一群群孩子们就像一朵朵向阳花盛开在朝霞中,充满活力、充满自信。

本次活动在“大中国”的歌声与互动中结束。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孩子们纯真的内心种下热爱祖国的火种培养孩子们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