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开发区·铁山区妇联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妇联  


6月26日,开发区·铁山区妇联联合联合区公安分局、区禁毒办、区综治中心、区总工会、团区委深入铁山街道张之洞广场开展了以“同创禁毒示范城 共筑美丽黄石梦”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利用仿真毒品模型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讲解防毒、拒毒等禁毒知识,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册100余份,通过深入的宣传,号召群众积极举报吸毒、贩毒、种毒、制毒等违法行为,踊跃投身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当中。

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开发区·铁山区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社区继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传播全民禁毒、健康生活的知识和理念,着力提高妇女群众认知和抵御新型毒品侵害的能力,树立幸福家庭 拒绝毒品的意识,为黄石创建禁毒示范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

第33个国际禁毒日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资料

宣传禁毒知识

                     观看仿真毒品模型

观看禁毒展板

                       全体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