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开发区·铁山区妇联开展“庆七一·巾帼心向党礼赞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妇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生日,7月1日上午,区妇联组织群团工作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各镇街群团组织代表在磁湖高新六楼大会议室开展“庆七一——巾帼心向党·礼赞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身边典型2020年度市劳动奖章获得者、铁山街道建设路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王利宣讲。宣讲活动由区妇联刘红梅主席主持。

宣讲中,王利围绕共勉六心,共谋发展之策,共话美好未来,共同当好开发区.铁山区加快发展的答卷人开讲。一是永葆忠心,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牢记初心使命,首要的一条,就是政治要过硬,对党要忠诚。二是永葆真心,答好为民服务的民生卷。为政之要,以民为本,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三是永葆恒心,答好奋勇前行的责任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艰苦奋斗、奋勇前行。四是永葆匠心,答好追求一流的专业卷。进入新时代,各项工作对专业化、专门化、精细化要求越来越高,对干部的能力素质也就提出了更高标准,我们一定要注重强本领、强内功。五、永葆静心,答好立身固本的政德卷。作为党员干部,要涵养静气,永葆静心。六、永葆戒心,答好干净干事的廉政卷。打铁必须自身硬。我们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要高悬法纪明镜,紧握法纪戒尺,坚守为官做事的尺度。

宣讲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典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群团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开发区·铁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