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阳新县妇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阳新县妇女联合会  

7月2日上午,阳新县妇联系统在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各镇场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对家调组织建设、留守妇女“益心为她”公益项目、“两癌”筛查、巾帼宣讲、妇女之家建设、暑期儿童防溺水、寻找“最美家庭”“百佳最美庭院”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妇联主席马志茹要求各级妇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在后疫情时代,化危为机,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明确服务全县中心工作是妇联的主业,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是妇联的主责;要树立以妇女群众为中心的理念,引领服务联系广大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通过学习推进、借力推进、资源整合推进,充分发挥妇女优势,精心谋划,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打破常规拓宽思路,找准方向主动作为,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工作方法,捋清思路,分清轻重缓急,提高实效。同时,注意妇女工作特点,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实情,把自己锻炼成妇联工作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