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西塞山区妇联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黄石市妇女联合会  

爱心妈妈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困境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帮助和服务困境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4日上午,西塞山区妇联在工业园区凉山村妇女之家举行了西塞山区“爱心妈妈结对留守儿童实事项目”启动仪式,区政协副主席朱莲珍、区妇联主席徐菲以及2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妈妈、园区的10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政协副主席朱莲珍指出,西塞山区爱心妈妈结对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是区妇联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办好民生实事的有力实践,爱心妈妈们要做孩子们生活的知情人、情感的贴心人、学习的引路人、成长的呵护人,为留守儿童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随后,“爱心妈妈”们各自牵手了结对的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文体用品等礼物,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为他们送上专属的“爱心妈妈联爱卡”,告诉他们今后一定要经常联系,有困难就找“爱心妈妈”,有妈妈在什么都不怕。
活动最后,留守儿童的监护人纷纷对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爱心妈妈”们感言:区妇联举办的爱心妈妈结对活动太有意义了,今后以后一定会像爱自己的儿女一样呵护结对的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