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市妇联8个公益项目结项惠及14000人!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黄石市妇女联合会  




7月16日上午,市妇联召开2020年“爱·她力量”公益项目结项评审会。市妇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公益项目负责人等共17人参加本次会议。
2020年,市妇联围绕妇女技能培训、心理辅导、关爱留守儿童、家庭教育、妇女思想引领等方面资助了8个项目。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以PPT的形式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结项评审小组对各项目单位的项目落实情况、项目清单、财务清单等相关档案资料进行认真审阅,通过评审,本期8个公益项目全部“合格”,项目实施情况均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评审结束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华云对项目团队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结合项目实施情况对项目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希望各公益项目团队在“精准”上下功夫,做到目标精准、服务对象精准、效果精准,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人性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
开展“爱·她力量”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工作,既是市妇联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国妇联省妇联深化改革重大部署、推动妇联工作项目化社会化转型的积极探索,也是市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截止2020年,市妇联共征集公益项目54个,其中有4个项目入选省级项目,29个项目入选市级项目。通过实施一批公益项目,提升了妇联干部项目化服务妇女儿童的能力,有效破解了妇女儿童家庭烦心事揪心事,培育了一批优秀社会组织,推动了妇联组织深度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