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黄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毕正洁一行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黄石市妇女联合会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13日下午,黄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毕正洁一行到市妇幼保健院走访调研,精准对接基层需求,助力妇女儿童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华云、党组成员李宁参加调研,市妇幼保健院执行院长袁明、副院长江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毕正洁一行听取了市妇幼保健院执行院长袁明关于医院基本情况、母婴健康职业培训工作开展、妇女儿童健康“两规划”实施、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创建、妇女儿童医疗健康公益服务项目开展及女职工关怀等情况汇报,并就创新打造女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开展“好家风”宣讲、关心引导女职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推进妇女儿童“两规划”实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分析了解存在的问题困难,谋划推动下一步工作落实。

毕正洁充分肯定了市妇幼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市妇幼保健院认真贯彻落实妇女儿童发展“两规划”和有力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权益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表示,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我市妇女儿童发展“两规划”实施的重点单位,在聚焦主责主业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全时空、全周期、全过程的优质健康服务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创新开设母婴健康职业培训中心,培养了一大批母婴健康专业技术人才,有效满足了社会需求,扩宽了女职工就业渠道,达到了共赢多赢的目的,相关工作经验值得肯定和推广。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当好“娘家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医院的联动合作,搭建起医院和广大妇女儿童有效连接的服务平台,让更多更优质的健康服务和公益项目走进广大妇女儿童身边,为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黄石建设再谱新篇。她希望医院深入挖掘文化内涵,选树一批女职工先进典型,积极参与市妇联“好家风”宣讲,讲好妇幼“故事”,唱响“正能量”,引领广大女职工在比学赶帮超中争当先进、建功立业,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妇幼巾帼力量。

根据全市“我奋斗 家国美”巾帼红宣讲活动安排,在调研过程中,在黄石市母婴健康职业培训中心第九期育婴员技能培训班开班会上,毕正洁结合妇女工作,向参训学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