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三城相约七夕 礼遇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23-08-24  来源:黄石市妇女联合会  

     8月22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由黄石市妇女联合会、黄石市委文明办、黄冈市妇女联合会、鄂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黄石市文旅集团、黄石卡乐星球恐龙水世界承办,黄石市中心医院协办的“三城‘廉’动 爱在七夕 礼遇最美”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在黄石卡乐星球恐龙水世界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见祥致辞并参加活动。



     当天,来自武汉都市圈的黄冈、鄂州、黄石三市的150名最美家庭代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这次活动既是妇联组织整合资源,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家庭的有力之举,也是广大家庭传递文明、促进和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清廉家庭建设,礼遇最美家庭,示范引导广大家庭崇德向善、崇俭向廉。



     参加活动的最美家庭代表纷纷表示,这次三城联办的活动具有独特意义,对最美家庭既是一份认可也是一份祝福。今后将积极带领家庭成员争当清风正气的践行者、城市文明的传播者、美好家园的建设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