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妇联组织“四下基层”丨黄石市妇联赴阳新县黄颡口镇开展宣讲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黄石市妇女联合会  

12月21日上午

黄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毕正洁

带队深入阳新县黄颡口镇

开展宣讲调研



     毕正洁走进黄颡口村妇女群众中间,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她从说说自己的学习重要讲话的体会、讲讲自己参加巾帼盛会的感受,谈谈妇联建好“温暖娘家”的务实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她表示,妇联组织要从解决妇女儿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为妇女参与发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儿童茁壮成长当好“娘家人”。





     随后,毕正洁一行赴阳新县瑞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基地建设情况,与公司负责人、省第十三次妇代会代表、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朱瑞文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周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情况,提醒大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冰冻天气农业生产安全防护,确保温暖安全过冬。




     调研结束后,毕正洁一行走访慰问了患病困难妇女,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


      黄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金丽娟、刘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