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巾帼风采

我为她点赞|听,“最美妇联人”陈雯君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黄石市妇女联合会  

陈雯君,大冶市妇联执委、大冶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股股长。先后当选湖北省妇女十二大代表、黄石市妇女十大代表、大冶市妇联第三届、四届执委、大冶市第五届、六届政协委员、大冶市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常委。

2020年1月至今,主导策划推出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18个,其中“星空夜谈”宣讲项目被中宣部评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创新方式。参与大冶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相关推介、接待工作,展现出良好形象和专业素养。

作为大冶红色故事宣讲团成员,陈雯君始终怀着对革命先辈、革命英烈和先锋模范人物的崇敬之情,认真整理素材,组织讲稿,确保每一个红色故事导向正确、史实准确,也更加有血有肉、可亲可敬。截至目前,深入村、社区、学校累计宣讲30场次,分享了故事,宣示了思想,倾诉了情怀,收获掌声和认可,也凝聚了基层妇女和家庭的心。